close

最近發現,大家愛美以外,也開始愛「手」了起來

「醫生,我的手指關節皺紋很多怎麼辦?」
「醫生,我的手背太瘦怎麼辦?」

這類的問題紛紛在診間「蹦」出來!

實際上,像前述手指關間皺紋太多的案例,在診斷之後發現並不是皺紋太多,而是皮膚的角質層與黑色素沉澱,導致關節皺摺紋路較深,看起來就好像皺紋很多;因此只要注意美白保養並定時去角質即可改善。

至於手背太瘦ˋ血管青筋暴露(坊間常說的巫婆手)通常注射波尿酸,填補凹陷處後也可以改善。

想要一雙纖纖玉手,還是建議先到皮膚科診所讓醫師診斷您的肌膚狀況,才能安全精準的改善肌膚問題喔!

圖片來源http://www.niusnews.com/index.php/main/view/3568

【小護士的溫馨提醒】
1.本資訊均不可取代醫師親自問診及醫療檢查,有疾病時仍須親自就醫,以把握最佳診療時機。
2.若您喜歡黃柏翰皮膚專科/美容醫學診所分享的資訊,請按「讚」讓我們知道喔!更建議您按讚加入我們的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ANGDERM,以便隨時追蹤最新資訊。

  療程相關副作用及禁忌症請詳閱>>https://reurl.cc/z8Xd7N

arrow
arrow

    huang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